close
這禮拜六要上班
本來約好要去大坑爬山,結果改禮拜日
前一天跟老闆報告進度
因為目前有一些觀念必須找工程師問清楚
或者直接請他幫我整理檔案
他今天會去雲林更新客戶的程式
但是他如果沒空整理,我必須親自跑一趟去問他
因此先等待早上的消息,如果不行,下午就必須去
早上又有面試,忙一堆雜事,又不能寫程式
下午接到電話,果然還是得去一趟
老闆載我去台中火車站
到7-11隨便買些吃的,就上了火車
不過…這還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買票坐火車
然後到雲林車站自己下車找路
一個人去旅行的感覺,還不錯

看到前兩排坐了一對老夫婦,還帶了小孫子
只見那小孫子很皮,一刻都閒不下來
大吼大叫,像隻蟲動來動去
後來開始玩梳子,拿梳子靠近老先生的頭,示意要幫他梳頭
結果刷不到兩下,就拿梳子從他的頭敲下去(正面喔)
就這樣,老先生被耍三次後,火了
趁老太太抱著他想哄他睡時,搶下他的梳子放到包包裡
結果小孫子開始抓著老太太那燙捲的頭髮…

回來後也不知怎麼,腿就是好痠
一想到隔天還要爬山
本來約6點半,後來又覺得太晚,太陽出來了,改6點
這樣的話5點半就要出門,5點起床
還要看超偶,12點後才睡
幸好後來對方也有事,就改時間了
不然的話實在也爬不起來…

之前無意中看到台中銀行在徵資訊儲備人員,分AB兩組
A組是程式設計師,B組應該是偏網管
報名很簡單,只要上網輸入個人履歷
有筆試跟口試兩階段
到時會公佈筆試名單
A組筆試總共有164人,不曉得是有經過審核還是有報名的都能考
科目是程式設計含計概

到了當天,筆試的人好像也才2/3
25題選擇,2題程式題
類型大概就像大學學測的計概吧
只不過選擇題真的是蠻變態的…有進位轉換、有遞迴、有資料結構
很多都是一題要算很久的
程式題就比較好把握了,畢竟程式設計是重點,而且佔了一半分數
只不過真的沒想到會通過筆試
因為那些計概的東西太久沒碰了

而中臺的「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
MIS程式設計師的職缺實在是太少了…
再扣掉有些公司不是在台中縣市
再扣掉有些公司是在神岡、大雅、清水…
小公司不想再選了,不要重蹈覆轍…只好挑了兩間
其中一間選今口香,是歷史悠久的食品製造公司
員工也有兩百人,而且在太平而已,很近

另一間就是台灣電腦了…專門開發系統的資訊公司
而且公司是用Delphi
後來有接到台灣電腦的面試通知了

在此真的要感謝尹禛學妹
雖然妳打電話到我家跟我爸說要找培莘小姐,我很想扁妳一.一
但是要是我面試真的上了,一定會好好答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emin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