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14號要報到
所以打算13號正式辦離職手續

把交接項目跟文件都整理完後
老闆又希望我能針對我弄的案子
提出能快點收尾的方法
程式都別人在寫的
系統架構也全部都別人規劃的
我只是負責更新資料庫
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立場去命令別人聽我的

提出來了,竟還希望我去跟客戶談
先約好跟案子所有有關聯的人當天要在場
再跟大家宣佈

要是我真有那麼大的權力
我能不能命令水利會會長也給我過來?
我能不能叫董事幹部全部過來?

更何況,照目前情形看來
想結案,還早得很

後來老闆還是希望確認中銀的上班日期
到上班日之前的期間幫多少算多少

14號早上11點多去報到
穿了簡單的便服去,想說報到而已嘛
辦個手續就能走了

結果…一旦報到就是正式上班
就要留在裡面了
被帶進一個小房間,看到幾個比我早報到的同事們
大家也不能幹嘛…看看書聊聊天
偶爾會有等級非常高的主管進來跟我們聊天
但是我們卻不自知…
那種感覺就很像新訓完下部隊…
在一個很陌生的環境
同梯做什麼事都要一起行動
裡面都是陌生的臉孔
有很多要認識的主管幹部
但是主管幹部們人都超好
不管是誰,平均十句話裡大概有四句有笑點
行事的風格、講話的氣度、另人尊重的親和力,著實具有領導者的風範
他也不care看到他都不會叫(要是在軍中就被電爆了)
反而是下班時遇到了,還會主動說bye bye

還有從第一天報到開始
就一直有輔導單位陪在身邊
幫你打理大大小小的事

不曉得要留下來,也沒帶書
被關到下午5點半,下了班又回公司去
搞到晚上10點多才出來
也還沒吃晚餐

精繪,這場惡夢該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kemin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